青協創意美食嘉年華 x GreenPicnic – 青創市集(D區) – 文化藝術組

青協創意美食嘉年華 x GreenPicnic – 青創市集(D區)

今次的活動將會有60多個不同類型的攤檔進行擺賣,其中包括木工藝品、飾品、服裝、自制小食等等,款式包羅萬有,一定會找到讓捨得你花錢的商品。

–  活動日期:2018年5月26日 至5月27日

–  活動時間:早上11時至晚上9時

–  活動地點: 中環海濱活動空間C、D區,3號閘口,近添馬公園入口

備註:活動恕不能讓寵物進場

D1 - D2:Hong Kong 2nd Hand Vinyl Records

黑膠唱片


專營全新二手古今中外主流另類上天落地太空地底易聽惡啃黑膠/CD/盒帶。人有我有人無我都有,主理人各有所好有問必答。

Facebook

D3:簡梘Cansoap

手工肥皂


簡梘致力推介簡單生活,以低温造梘法生產優質手工皂,完全不添加任何化學品或人造色素。

簡梘部分產品由香港聖雅各福群會伍威權彩虹工作室的輕度智障朋友製作,期望透過產品令社會更為共螎。

「愛·生活·地球」是簡梘的口號,期望更多人和我們一樣,愛身邊的人,愛我們的環境,令大家能擁抱更美好的生活。

Facebook

D4. Every : Day HK 民族雜貨

民族貨品


店主親自挑選來自多個國家獨特的貨品供客人選擇,不論飾物、衣服、擺設、家品,都能令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Facebook

D5:Hana Zakka

飾物


店主熱愛手作,喜歡從大自然及傳統工藝中找靈感, 再透過和花或熱縮片等素材創作獨一無二的飾物. 喜愛暖心又細緻,會帶給人快樂的設計. 作品偏向日常都可用的百搭款式,能為每天帶來一點不一樣。

Facebook
 

D6:GS工房

即場人像


香港人,喜歡畫畫美術,對每樣事物都充滿好奇,發掘興趣為生活加上顏色,正職平面設計,業餘畫畫,做手作。

Facebook

D7:is handmade

布藝


自從喜歡日本傳統文化開始,直到沉迷日本傳統頭飾,到網上搜索學習練習。直至2013年正式公開發售產品,堅持依照日本傳統全手工技術,無需針線製作布花。 本品牌所用的布料,全部皆是縮緬(製作和服之布料),將其改造合適平日簡單服飾配飾,亦可保留日本傳統華麗風格,製造出合適,婚禮、 宴會、活動等場合之配飾。

Facebook

D8:Let it be the Best

飾物


Let it be the Best於2002年創立,是一個香港本地原創品牌。設計師將現代設計及意想不到的元素巧妙地注入了傳統打金工藝之中,由構思、研發至產品誕生的整個過程,我們堅持所有產品親力親為,反映出設計師對產品的用心及執著。

Facebook

D9:hopnbounce

手機殼、袋、旅行用品、貼紙文具


在hopnbounce的世界裡,每隻小動物都深受主人的寵愛。主要成員有兔子Toffee,金毛獵犬 Kiki,邊境牧羊犬 Momo,柴犬 Kelly,柯基犬 Bau Bau,和小貓Syrup。他們自由自在,最喜歡蹦蹦跳跳,這亦是 'hopnbounce' 名字的由來。他們的生活就是吃,玩,睡,和給主人無條件的愛,永遠陪伴著他們。

Facebook
 

D10:Ariestone

飾物


天馬行空的降臨,起源自一位白羊座女生對石頭及手作的狂熱,以金工及水晶結合的不同能量晶石飾物可以為客人達成心願,尋找幸福的道路。 使命

Facebook

D11:大香理 DAI HEUNG LEY

香水


大香理為本地獨立品牌。主要產品為香水及香薰大豆蠟,大香理所有產品,均採用全天然材料,不含防腐劑,不含定香劑,而市面大多產品含定香劑,亦稱為鄰苯二甲酸二辛酯,嚴重會影響智力發展。他們出售的所有產品均可讓皮膚敏感、寵物人仕使用。

Facebook

D12:Alien.A.Planet ★ BoboBox

服裝和手工皂


Alien.A.Planet,Alien.A 以地球旅行者的第三身份,從文化、藝術、旅遊等不同視角探索世界。#BackToDaysXalienA 是一個分享古舊衣飾的項目。以時裝作為橋樑,連接過去與現在,把舊時代的美學、文化和哲學思想帶回到今天,與當代產生對話。

BoboBox,寶寶的寶寶箱,搜羅世界各地Vintage珍古罕物。精緻懷古,唯有念舊是我們的共同語言。

Alien.A.Planet Facebook BoboBox Facebook

D13:Estnes

押花、樹脂黏土和滴膠飾物


細看大自然,看着奇妙既大自然,總會讓人有意想不到既喜悦心。店主以花為題,用不同素材,設計出獨特既飾品,凸顯出花既美感。

Facebook
 

D14:心掛掛工作室

木小品


以木為本,提供客制訂做不同的木小品,為所有特別的日子留下一點紀念、一點回憶。

Facebook

D15:N. U. D. E. Project

天然護膚品、天然晶石及飾物


芳療小店, 客製天然護膚品、精油配方、 提供身心靈平衡或改善空間場能量的精油, 並售賣天然晶石及飾物。

D16:Girlstalk / Forgive and Detest

飾物和塔羅牌


Girlstalk,我們的飾品以天然晶石的美麗色彩和復古感的設計,創作獨一無二的風格。設計師希望每位戴上girlstalk飾品的女性,都散發自信獨有的氣質,表現自信的一面。Girltalk歡迎每位客人訂造屬於自己獨有的晶石飾品,造出個人風格的飾品。

Forgive and Detest,塔羅占卜不一定是迷信,而是一個主觀經驗:一個結合你個人思維和宇宙實相的橋樑。「Forgive and Detest」除了塔羅牌的神秘,還融合了禪宗的智慧。

Girlstalk Facebook Forgive and Detest Facebook

D17:TasteCraft

手製食品


手造樸實味道,追求舌尖上的幸福。

Facebook
 

D18:草草皇后

皮革


所有貨品都是店主利用工餘時間親手縫製的,包括皮革及布藝包包,每件貨品都是用心之作,獨一無二的。

Facebook

D19:BeeBeeFarm小蜜蜂農莊

有機蜂蜜及新鮮有機蔬菜


本地農莊自家出產有機蜂蜜, 新鮮有機蔬菜。

Facebook

D20:nothing+nothing

手做木製品


nothing+nothing 創立於2014年7月,意思是沒有之中尋找你所擁有的,就等於creative。nothing+nothing主張在沒有之中建立,在不可能的任務去完成。因此店主選擇以全木的質料作為藍本,以洗水牛皮紙作為配搭,再加上人性化的設計,創造出不同的小品。

Facebook

D21:ZOkAya & 純手皂 Pura Sapo

布藝和手工肥皂


ZOkAya ,兩姊妹, 提著媽媽的舊衣車, 一個主責設計, 一個腳踏衣車。用心設計及製作有特色、實用又精緻的布藝產品,堅持產品的高質素。

純手皂 Pura Sapo,提供優質的天然有機手工皂,所有手工皂均採用傳統冷製法,全人手製造。為確保Pura Sapo可以提供最優質的手工皂給大家,原材料均為有機認證,不含任何農藥及激素。

ZOkAya Facebook / 純手皂 Pura Sapo Facebook  
 

D22:CeramicArt_陶氣館 OooWow & OooWow

陶瓷及服裝


CeramicArt_陶氣館 是以陶瓷作創作媒介,並且希望透過手作讓更多人認識和接近這種屬於自然界的物料。有天發現了家中廁所門邊,長出了小菇,因其生命力而感動,從此非常熱愛。本品牌主要以陶瓷創作自家設計的Roommate 小菇與森林,海洋朋友系列的生活陶瓷器皿及裝飾擺設。

OooWow,以融合歐美與亞洲的時裝風格及富滿特色和創意的時裝設計為概念,創作出一系列服裝及飾品。OooWow正是以自家設計和展現專業造型撘配的地方,讓每個人都可以實現 "Style is a way to say who you are without having to speak" 這句話。而這就是兩個女生最初的夢想。

OooWow Facebook CeramicArt_陶氣館 Facebook

D23:MoMo

天然手工護膚產品、女裝及自家品牌設計運動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