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協創意美食嘉年華 x GreenPicnic – 藝術工作坊&塗鴉畫板 – 文化藝術組

青協創意美食嘉年華 x GreenPicnic – 藝術工作坊&塗鴉畫板

藝術工作坊

想一展自己的藝術天份?藝術工作坊是你的好選擇,大會將會在現場提供免費手工藝工作坊,例如Art Jaming、環保袋繪製等等,讓參加者在現場導師的指導下,成為小小的藝術家。所有的工作坊名額有限,先到先得,歡迎在場任何人士參與。

 

 

 

 

 

塗鴉畫板

大會將會設置長塗鴉畫板,鼓勵在場男女老幼都在塗鴉板上,自由自在地畫下你的創意。拿起畫筆並不是小孩子的專利,也許你一時興起的參與,會令你想起許多兒時做勞作時的愉悅、懊惱、熱情、困惑等等,無論是何種心情,畫筆和畫板便是你最好的表達工具。

 

 

–  活動日期:2018年5月26日至27日

–  工作坊開放時間: 中午12時至晚上6時

–  活動地點: 中環海濱活動空間C、D區,3號閘口,近添馬公園入口

備註:活動恕不能讓寵物進場

 
 

 

 

藝術工作坊資料將會陸續更新,而在特殊情況下,大會有權更換工作坊,殊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