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嘉宾名单 – 文化藝術組

表演嘉宾名单

The Sons of Pitches (伦敦)

The Sons of Pitches是来自英国的声乐组合,以其完美的和声、难忘的人声敲击和创意翻唱而闻名。 自从2014年参与香港国际无伴奏节以来,他们在2015年成为BBC2台节目《The Naked Choir》的首个冠军,从此声名大噪。 从那时起,他们吸引了大批追随者,在YouTube上的观看次数超过300万次,并在各种公共和私人活动中表演,包括为微软和诺基亚等知名品牌客户表演。 他们的足迹遍布NEC Birmingham、ValeFest和爱丁堡国际艺穗节等地。

2016年,乐团进行了首次英国巡演,取得了巨大成功,总共吸引了超过35,000名观众,每场演出都座无虚席。 他们还在《Sing - Ultimate Acapella》等电视节目中展现了他们的才华,并协助组织并刷新了最大型歌唱课堂的健力士世界纪录。 2018年,他们进行了为期20场的英国巡演,并推出了《100 Number One Hits》节目,试图在一个晚上唱出100首传奇歌曲。

2019年,Sons of Pitches 举办了《环游世界》巡演,演唱来自不同国家和语言的歌曲,带领观众踏上一场世界音乐之旅。 到了2023年,他们举办了《Best Bits》巡演,以庆祝成立10周年,其中收录了粉丝最喜爱的歌曲。

成员
Ademide Adenaike
Joe Novelli
Joseph Belham
Joseph Hinds
Joshua Mallett

Beat Poetry Club (维也纳)

BEAT POETRY CLUB成立于2012年,是一个由全女性组成的杰出无伴奏合唱组合,致力于追求原创性和卓越的音乐水准。 她们深情的和声和创新的编曲赢得了国际赞誉,包括在2015年的「Vokal Total比赛」获得金奖,以及在2016年的「德国无伴奏合唱大赛」获得特别奖。 乐队于2017年发布了首张专辑《We Talked All Night》,展示了她们运用现代音乐技术创造的无伴奏合唱风格。 除了展示实力之外,BEAT POETRY CLUB还致力于音乐教育,经常在学校和机构举办工作坊和表演。 最近,她们在「乌尔姆国际无伴奏合唱奖」中获得了第二名。 在2022年,她们首演了第二部儿童音乐剧《Das Plastikmonster》。 BEAT POETRY CLUB持续吸引国际观众,尤其在德国、奥地利、瑞士、西班牙等地活跃。 在舞台上,五位疯狂女孩全情投入,释放灵魂的力量,营造美好的氛围,让观众随着她们一起摇摆、一起歌唱。

成员
Janoska Lilly Anna
Woegerer Ursula
Vegas-Kratochwil Mira
Braith Nina-Katharina
Janoska Juliane

工作人员
Piglmann Lisa

Rabbit Cat (东京)

Rabbit Cat是一个由五位成员组成的无伴奏合唱组合。

这五位成员以他们独特的嗓音迷住观众。 他们的声音强大得你可能会忘记这一切都是由人声咏唱出来的。 他们的和声透明细腻,魅力四溢。

在2023年夏天,他们首次在日本电视节目「TV TOKYO MUSIC FESTIVAL」上亮相。 此外,在2024年2月,他们在第一届日本全国无伴奏合唱比赛Harmonaire比赛中赢得了冠军殊荣。

他们在社交媒体平台很具人气,例如YouTube频道有30万订阅者,TikTok上有18万追踪者,总观看次数超过6亿。 他们将创造力灌注于原创歌曲,与此同时还雄心勃勃地诠释多首翻唱作品、还设有非常受欢迎的流行的「Harmonizing-Girl」专区以及许多充满幽默感的影片,因具丰富娱乐性 的无伴奏合唱内容而广受欢迎,还会按观众的要求直播即兴和声表演等。

成员
Hatsumi Tanaka
Ken Nakamura
Miki Kuroki
Shinya Tsuiji
Yusuke Nakazawa

工作人员
Ui Nakamura

LASH Vocals (中国香港)

LASH Vocals是来自香港的无伴奏合唱组合。 「Lash」的意思解作冲击感及撼动,团队旨在为香港的阿卡贝拉界带来冲击,探讨阿卡贝拉音乐的多元风格。

六位成员皆在大学期间参与各校阿卡贝拉团体并多次荣获奖项。 最近LASH Vocals于2023年香港无伴奏合唱比赛取得公开组亚军及最佳和声及2023桃园合唱艺术节阿卡贝拉大赛十强。

音乐是人类的共同语言,团队期盼歌声能跨越种族和文化,以Gen Z的独特视角,给大众传递年轻的爱与感动。

成员
杨文礼
蒋雨珊
刘家乐
李沅泽
郑天石

何浩谦 3H(中国香港)

中国YOTEETH BEATBOX团队主理人。

中国BEATBOX冠军。

14年开始接触BEATBOX,至今已有10年Beatbox经验。短短三年在2017年就获得中国 BeatBox公开赛冠军、2017年日本千叶 BEATBOX大会冠军、2017年代表中国出战保加利亚Street Master Beatbox 大赛,2018年代表中国参加亚洲Beatbox大赛,2023年获得世界World Beatbox championship十六强,也是目前国内在世界单人组获得的最高奖项,中国Beatbox带领人之一!